一个普通的写手

可能这个世界让你长大的方式极端了些…

一段小小的自我介绍

这里阿婉,我回来了。


因为发生了一些事,所以休息了几个月,连带着原号也注销了。(以前写过的文,如果有人想看,就做个补档。没有的话,就不补了,让它们留在过去吧)

  

  

🌴我是个怎样的人。

⒈性格比较内向,但是分情况。

⒉是一个外表看起来特别乐观实则是个悲观的人,然后很多人认为我是个小孩。

⒊很难再和人交心,原因不想讲了。


🌾我的本命及本命cp。

①EXO  从2013年7月6日开始,便坚定不移的特别喜欢吴世勋,目前算团饭,但是偏世勋。

EXO之cp  勋鹿 白嘟 灿嘟 all嘟(嘟:都暻秀先生)

②IOI  老秀粉了,看节目的时候就很喜欢磪有情,现在也是。

IOI之cp 竹马(磪有情×金度延)

③名侦探学院  偏爱名学七子(南北纬钧九明凯) 邵明明唯粉

名学之cp 明明的cp我都爱

④明星大侦探  最喜欢元老级(何撒鬼鸥),当然,大老师、蓉姐、晨哥、乔乔、小贾、张若昀、刘昊然等,都能接受。

明侦之cp  双北 鬼鸥 晨鸥(成全cp)

⑤(G)I-DLE 六个人的灵魂五个人特色,目前最喜欢两岸爱情,也就是舒华和雨琦。

⑥SNH48  元恩不多说,鞠卡黄是最好的御三家,还有就是最新喜欢6677,简直命中注定的女鹅。元恩里的cp,喜欢四鞠。至于新喜欢的,就只有艾七了。


🌹阿凉是很好很好的姐妹!!!即使可能以后不一定会见面,我们也是很好的姐妹。


💦雷点

㈠肖战及他的粉丝,原因,227

㈡灿白的粉丝,不讨厌灿白,但是不磕。如果一定要安利,找别人,别找我。

㈢不杂食不杂食不杂食


💫谢谢喜欢,感谢相遇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