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一个普通的写手

喜欢的cp会一直磕下去,除非已经be到相看两相厌

【all南姐】你是这世界上最棒的女孩

强推南姐新歌《他不是星辰大海》


出场人物:圣代哥哥,k宝,姜云升


可能会ooc,所以勿上升正主


写来玩玩,喜欢的朋友可不可以给我小爱心和评论呀



——圣南线


演出刚结束的王希圣,在后台,拿出手机冲冲浪。他刚看完AK的舞台,往下拉就是陈近南的舞台。为此,他还低笑一声,他本来就会去看那个女孩的舞台,网页也太懂他了吧。


“我陷入各种情绪为他放弃大的底牌 他却让我觉得 我是这世界最差的女孩”


她的歌词很好,和他一样好。


微博提示音,“陈近南金闪闪发微博了”。他退出视频软件 打开了微博,虽然很想评论我的宝贝就是最棒的,但毕竟他们现在的关系还不能告诉大家,只好以妹妹来称呼她。


“我妹就是坠吊的”

“我想要个新吊坠”


他看到便立刻给她的女孩转了一笔账,“买,给你钱买。”对方很快就把转账退还,“我要圣代哥哥这个大吊坠。”


狠狠地被撩到。


王希圣想了几秒,发了一句语音,“我想你了,妹宝。”对方回了一句,“妹宝是什么啦,圣代哥哥。”


妹宝,是妹妹更是宝贝。




——枪南线


陈近南在台上唱着《他不是星辰大海》,AK在台下坐着听。旁边杨和苏跟他有一搭没一搭地聊,他却看向那个女孩,她的身上有着光,吸引着她。杨和苏在旁边说,“词写得是真好啊,对吧AK。”AK点点头,“而且南姐的歌,很有力量。”她一直都能成为他的力量。


节目录制结束,四人魔王队拍了张合照,但好像谁也没往微博上发。刘彰摸着手机屏幕,看着他家南姐和自己的距离。


有人敲了敲车窗,“K宝,在车里吗?”刘彰赶紧打开门,结果是Ty。唐溢看向他,“咋了,看见我很失望?”刘彰摆摆手,“不是不是,Y哥别取笑我了。”陈近南突然冒出来,“哈!被吓到了吗?”刘彰瞬间笑了,“南姐~”


张开手把女孩拥在怀里,Ty一脸没眼看的样子,“好了好了,两位,我们先去吃顿饭,然后我们就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,这样行吗?”当然,你们俩结束后干什么都行。


这句话Ty没说出口,省得他们又说他教坏小孩。


陈近南和刘彰走在后面,“南姐,这次一聚又要好久,才能见一面了。”陈近南看向他,“没事,想见的时候还是能见一面的。”


准备要进饭店门口,AK突然开口,“你就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女孩。”陈近南笑了,摸摸他的头,“AK长大啦。”AK牵起她的手,跟上走在前面的马思唯和Ty,两个人的背影都透露着开心和雀跃。


我不需要你放弃多大的底牌,我只需要你爱我,我也爱你,就够了。




——云南线


“我有个朋友他说爱情就像过眼云烟 劝我用心搞事业 才能奔向更远明天”


姜云升听到这句歌词的时候,他无奈又宠溺地笑了笑,打开通讯录,打了个电话给女孩。“喂,请问是陈近南陈小姐吗?”另一头的南姐,懵了又懵,看了三遍电话显示的人名,“姜云升,你在搞什么。”


“你想我了是不是,你看看,我说的话都变成歌词了,不错不错。”对面还没说话呢,他又开始说,“你看对不对,搞事业才是正道,但你可以把那个心思放我身上。”


陈近南笑了,“姜老师,你不是说不要把心思放你身上吗?没得到你的回应,是我的一种幸运,你不是这么说的吗?”


姜云升,诶他急了,“不是不是,我那时候说的是粉丝,不是你,你可以得到我的回应,而且我的回应,只给你一个人。”人急了什么话都能说出来,都忘了对面的女孩已经是自己的对象。


反应过来的时候,电话那头的人儿已经笑得有些腹痛,姜云升叹了口气,“真的被你吃的死死的,嗯?陈近南,你不在我身边你还撩我,等你在我身边了,我会狠狠地惩罚你的。”


“我知道错了嘛,姜老师不生气不生气,给你买最爱的皮卡丘。”


“我不要皮卡丘,我要你。”

评论(17)

热度(10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